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欢迎新的营销总经理Paul Turale

来源:时间:2022-04-28 16:16:21

Paul从领先的食品包装企业DetmoldGroup加入WineAustralia,担任专业产品业务发展总经理。

他在葡萄酒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曾在跨国上市公司葡萄酒业务和大中型私营葡萄酒公司担任领导职务,包括CasellaFamilyBrands/PeterLehmannWines;OrlandoWines/Jacob'sCreek和PernodRicard。

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首席执行官马丁科尔博士说:“我很高兴欢迎保罗来到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在竞争激烈的招聘过程中,Paul凭借在澳大利亚葡萄和葡萄酒行业的丰富经验、具有商业头脑的方法以及在交付成果的同时展现出战略性和协作性思考的能力而脱颖而出。

“他在关键时刻加入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因为我们帮助支持该行业应对全球经营环境面临的重大挑战。Paul将负责澳大利亚葡萄酒公司营销团队的战略领导,与整个澳大利亚葡萄和葡萄酒行业密切合作,推动市场发展,开拓新市场,增加对所有澳大利亚葡萄酒的需求和溢价。

“他的创新、协作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将有助于塑造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营销活动的战略领导和管理,特别是当我们专注于在快速变化的经营环境中为我们的葡萄种植者、葡萄酒生产商和出口商创造增长机会时。

“我还要感谢BrookeBeales自12月以来作为营销代理总经理所做的努力。她在领导我们的营销团队和在前所未有的全球贸易条件下推动全球活动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科尔博士说。

保罗说:“我很高兴加入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回到我熟悉和热爱的行业。

“这个角色以客户为中心,并提供了代表该行业与广泛的利益相关者合作和接触的绝佳机会。

“在该行业面临许多不同挑战和机遇之际,我热衷于在已经建立的平台上开展一系列活动,为整个行业带来好处,我很高兴能够领导全球营销团队,”保罗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