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r Room专注于啤酒的未来并庆祝经典

来源:时间:2021-09-09 17:06:07

在过去的 20 年里,精酿啤酒已经从一种小众的饮料选择变成了各种各样的东西:一种爱好、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收藏品、一种自拍道具、一种为寻求多元化投资组合的企业家的投资工具……

当某些东西从工艺/艺术到商品时,我们的消费者通常会回到开始这一切的 OG 那里,当谈到本地可用的精酿啤酒时,那就是 Mike Shatzel 和 Peter Braun。

Shatzel 本人是当地的精酿啤酒巨头,2015 年随着 Moor Pat 的开业,他和 Braun 在威廉姆斯维尔的地图上展示了世界级的泡沫。六年后,两人通过 Moor Room 扩展了简单的自来水室概念。

自开业以来,中等大小的 Moor Pat 已成为精酿啤酒的灯塔。除了提供您在 WNY 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啤酒之外,Moor Pat 还举办了许多独家活动——来自未在该地区分销的啤酒厂的本地版本。曾几何时,如果您想从像 Other Half 或 Hudson Valley 这样的时尚啤酒厂购买啤酒,您必须在周六早上在 Moor Pat 排队等候一个小时。这些以 FOMO 为燃料的罐头掉落和水龙头收购导致 Moor Pat 成为当地精酿啤酒的品味场所。

看着 Moor Room 早期的啤酒,Shatzel 和 Braun 显然着眼于未来,并回顾过去以庆祝经典。喜欢 Dogfish Head 的 60 分钟 IPA 的人会像想要来自 Drowned Lands 的最新番石榴覆盆子酸的善变啤酒极客一样受到照顾。在我们最近的访问中,我们选择了经典:Allagash White(16 盎司 7 美元)。不知何故,从 Moor Room 水龙头出来的旗舰时髦的 Witbier 实际上味道更好。

顾名思义,Moor Room 的食物菜单比 Moor Pat 的菜单大。虽然后者的选择基本上是酒吧小吃,但新店提供酒吧汉堡(14 美元)、鸡肉三明治(14 美元)、啤酒腌鸡翅(16 美元)和鸡肉沙拉(12 美元)。我们品尝了鹰嘴豆泥盘(10 美元),其中包括各种配件,包括完美烧焦的皮塔饼切片。家常炸玉米片(6 美元)和牛肉奶酪简直就是一应俱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