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Weeks酿酒现在在Amaterra Winery的保护伞下

来源:时间:2021-08-24 16:51:23

51Weeks Winemaking是一家专注于太平洋西北部地区少量有趣品种的微型酿酒厂,将被纳入新的Amaterra 酿酒厂的保护伞下,该酿酒厂将在树上开放-今年晚些时候填满了波特兰西山的山坡。在继续生产自己的葡萄酒的同时,Amaterra 还将作为 51Weeks 年份的酿酒设施。Amaterra 和 51Weeks 还将分享酿酒师 Matt Vuylsteke,他于 2012 年与妻子 Nancy 创立了 51Weeks,并于 2017 年加入了 Amaterra 团队。

“我对 51Weeks 正式加入 Amaterra 大家庭感到无比兴奋,”Vuylsteke 说。“这两个品牌代表了截然不同且同样美丽的酿酒方法,我认为 Amaterra 的客人会真正欣赏这种合作关系带来的多样性。将 51Weeks 葡萄酒添加到我们的产品菜单中将使 Amaterra 体验更加完美,特别是确保我们为各种食物和口味提供适当的搭配。”

51Weeks 葡萄酒采用微创的酿酒方法,直接反映了其葡萄中的地方感,包括赤霞珠、小维多、西拉和灰比诺,以及桃红(用桑娇维塞、巴贝拉和歌海娜酿造) .因此,51Weeks 的葡萄酒展示了他们对地图角落的深深崇敬以及酿酒厂对制作独特、美丽的葡萄酒的奉献。

“将 51Weeks 添加到 Amaterra 产品组合中还将扩大分销渠道,我们的餐厅和葡萄酒俱乐部会员以及在线提供葡萄酒,”Vuylsteke 继续说道。“这将使两个品牌相互繁荣,我渴望人们以新的方式体验这些葡萄酒。”

意为“对地球的热爱”,Amaterra 是一家最先进的酿酒厂,还将成为主厨餐厅和众多室内/室外活动空间的所在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业的 Amaterra 将专注于黑比诺和霞多丽葡萄酒,均来自庄园种植的葡萄,以及在著名的威拉米特山谷 AVA 种植的葡萄,包括 Chehalem Mountains、Tualatin Hills、Yamhill-Carlton、Ribbon Ridge、 Eola-Amity Hills 和 Van Duzer Corridor。该酒厂有意从威拉米特山谷的次级 AVA 采购水果,以展示该地区不同种植区的广度和独特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