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杯香港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揭晓2014获奖名单

来源:时间:2021-08-24 15: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国泰航空杯香港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揭晓2014获奖名单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国泰航空杯香港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揭晓2014获奖名单

本周,2014年国泰航空杯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比赛结果揭晓,澳大利亚共获得467块奖牌,雄踞奖牌榜榜首。  来自澳大利亚佳酿有限公司(Australian Vintage Limited)的坦帕斯图铜牌巅峰赛美蓉干白葡萄酒(Tempus Two Copper Range Zenith Semillon, Hunter Valley, Australia)获得“最佳赛美蓉奖”,来自Gatt Wine公司的2009年份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获得“最佳赤霞珠及最佳赤霞珠混酿奖”。  苏格兰威士忌今年一举拿下23块金牌,与去年相比金牌数增加一半。来自艾雷岛(Islay)布纳哈本(Bunnahabhain)的酒龄12年的威士忌获得“最佳15年及以下单一麦芽威士忌奖”。  澳大利亚的朗姆酒表现十分出色。来自Vok Beverages公司酒龄5年的宾利黑朗姆酒(Beenleigh Dark Rum )获得“最佳朗姆奖”。  与2013年相比,本次大赛的餐酒搭配环节金牌授予数增加27%。葡萄酒与亚洲料理搭配素来颇具挑战,但来自Barokes公司的的赤霞珠西拉(Shiraz)混酿起泡酒被选为北京烤鸭的最佳搭档。  赛会负责人葡萄酒大师黛布拉·梅宝(Debra Meiburg MW)称,本次大赛参与国达35个以上,包括捷克共和国、格鲁吉亚、日本、印度和马其顿等。越来越多的国家来参加这场赛事,这一点很振奋人心。  大赛上提交的参赛作品品质都非常好,让评委团印象深刻。此外,此次比赛增加了清酒(Sake)评比单元,并由知名专家进行评判。  10月份,来自亚洲的葡萄酒和烈酒被送来参赛。国际嘉宾评审团可谓阵容庞大,包括阿根廷葡萄酒协会主席苏珊娜·巴尔博(Susanna Balbo)以及格兰父子公司(William Grant and Sons)全球品牌大使伊恩·米勒(Ian Millar)。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葡萄酒与烈酒赛事,香港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请来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业内专业人士作评判,对亚洲地区葡萄酒产业与烈酒产业影响越来越大。(编译/Catheri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