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时光之智利干露羊驼葡萄酒品鉴会

来源:时间:2021-08-24 13:41:42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相聚时光之智利干露羊驼葡萄酒品鉴会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2014年11月15日和16日,由智利干露羊驼(Concha y Toro Vicuna)冠名,红酒世界网主办的干露羊驼葡萄酒品鉴会在深圳后海天虹成功举办。此次品鉴会不仅有智利美酒的免费品鉴,还有精彩的乐器演奏,为顾客们奉献了一场味觉、视觉和听觉盛宴。  干露酒庄旗下的羊驼葡萄酒价格亲民,品种多样,特点鲜明。赤霞珠浓郁厚重,佳美娜香气复杂,梅洛自然圆润,莫斯卡托清新爽口,非常适合与复杂纷繁的中国菜品搭配饮用。  活动现场,干露羊驼展示板色彩鲜明而醒目,美酒、地毯、舞台相互映衬,显得高档而典雅。

相聚时光之智利干露羊驼葡萄酒品鉴会

当场地布置完毕,活动开始,身着白色衬衫、黑色领结的专业侍酒师一边为顾客们侍酒,一边向顾客介绍羊驼葡萄酒的特色,讲授葡萄酒的相关知识。  酒至微醺,欢快悠扬的萨克斯和动感的电提琴音乐响起,音乐演奏会正式开始,乐手们精彩的现场演奏吸引了众多顾客驻足欣赏,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顾客们一边品尝着美酒,一边欣赏着音乐,在这样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品味羊驼,轻松生活,这正是干露羊驼葡萄酒的理念:“Friendlywinesforeverymoment!”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