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克莱顿酒庄 Crighton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18 16:35:04

克莱顿酒庄

克莱顿酒庄(Crighton Estate)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  克莱顿酒庄位于马尔堡怀劳谷(Wairau Valley)的山坡上,俯瞰壮观的怀劳河。那里的温度比谷底凉爽得多。酒庄的葡萄园占地约20公顷,种植着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雷司令(Riesling)和各种黑皮诺(Pinot Noir)的克隆品种。酒庄近期增加了雷司令和长相思的种植面积。葡萄园所在的地方夜晚寒冷,白天温暖,有助于生长出风味浓郁的优质葡萄。然而,那里夜间容易出现霜冻。因此酒庄必须时刻注意防止霜冻对葡萄树造成危害。水保护是酒庄采取的主要防御形式。同时也采用加热器把温暖的空气送入葡萄园中。  不同于许多大型的葡萄园,克莱顿酒庄在可持续葡萄种植的理念提出以前就一直坚持减少化学喷剂的使用。考虑到种植葡萄对环境的影响,减少定期割草和葡萄种植方面的美学考虑都会对保护环境作出贡献。克莱顿酒庄采用间作的种植方式。这种方法可以确保在不使用化肥的情况下使土壤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通过在田间保留吸引蜜蜂的野花,可以提升葡萄树的授粉效果,同时有助于当地蜜蜂种群的发展。  曾经有人说过,马尔堡的葡萄酒无与伦比,它的风味和平衡的酸度是世界一流的。克莱顿酒庄一直以生产100%的马尔堡葡萄酒而自豪,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多个系列,包括巴金海杰(Barking Hedge)、爵士(Jazz)、梅林(Merlin)和克莱顿海杰(Crighton Hedge),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