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博斯凯酒庄 Bosquet des Papes

来源:时间:2021-08-18 14:35:28

博斯凯酒庄

博斯凯酒庄(Bosquet des Papes)位于法国的教皇新堡(Chateauneuf du Pape)葡萄酒产区。  博斯凯酒庄属于博隆(Boiron)家族,已经由该家族经营了五代了。1860年,艾曼纽·博隆(Emmanuel Boiron)投资了教皇新堡地区的一座葡萄园。1936年,他的儿子约瑟夫-维克多(Joseph-Victor)创建了香缇梅乐酒庄(Clos Chantemerle)。此后,该家族的一代代人努力经营酒庄,确保了葡萄酒生产的连续性和质量,使酒庄的每一瓶酒都能忠实反映葡萄园的风土。1965年,莫里斯·博隆(Maurice Boiron)扩大了葡萄园的面积,并建立了博斯凯酒庄。那个时候,酒庄的葡萄园面积已达25公顷。1995年,莫里斯的儿子加入了酒庄的经营,他进一步扩大了葡萄园的面积,在罗讷丘和教皇新堡产区分别新增了3公顷和4.5公顷的葡萄园。  博斯凯酒庄的葡萄园包括位于教皇新堡的27公顷葡萄园,主要种植红葡萄品种;以及1.5公顷的葡萄园种植白葡萄品种。还有位于罗讷丘的3.5公顷葡萄园,所种植的葡萄主要用于酿造红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多个地块,有着各种各样的土壤结构:红色砂岩、鹅卵石滚、褐土、砂等,底层土是粘土和石灰岩。这种多样性的风土条件是酒庄葡萄酒的复杂性和独特性的基础。园中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是歌海娜(Grenache),另外还有西拉(Syrah)、神索(Cinsault)和慕合怀特(Mourvedre)。  博斯凯酒庄的酒窖为混凝土建筑,配备了温度调节装置、用于发酵白葡萄酒的不锈钢罐、用于储存葡萄酒的搪瓷钢罐、椭圆形的陈年仓库和橡木桶。酒庄的的葡萄都是手工采摘,并在葡萄园采摘的时候就直接进行一次分拣。随后送到酒窖之后在传送带上进行第二次分拣,确保葡萄的品质并剔除杂质。紧接着就是严格控制的发酵过程。发酵完成后则由经验丰富的酿酒师对葡萄酒进行混合,这需要极大的耐心和精度,来保证酒庄葡萄酒的品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