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马格德莱娜酒庄 Clos Ste. Magdeleine

来源:时间:2021-08-18 16:35:05

马格德莱娜酒庄

马格德莱娜酒庄(Clos Ste. Magdeleine)位于法国的普罗旺斯(Provence)葡萄酒产区,一直由萨菲罗普洛家族(Zafiropulo Family)负责管理。  早在19世纪,萨菲罗普洛家族就在马赛(Marseille)地区生活,开始酿造葡萄酒,主要出产高品质的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其中部分酒款还曾在各种葡萄酒比赛中获得名次,他家的白葡萄酒就曾在1900年巴黎Universal Exhibition中获得金奖。19世纪末,萨菲罗普洛家族创建了马格德莱娜酒庄的葡萄园,并于1920年成为马格德莱娜酒庄的现任庄主。  马格德莱娜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20公顷,临近地中海(Mediterranean Sea),位于卡西斯(Cassis)地区。酒庄葡萄园的土壤成分主要是石灰石粘土。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歌海娜(Grenache)、神索(Cinsault)和慕合怀特(Mourvedre)等,葡萄的树龄是在15到40年。酒庄根据四季的变化严格管理葡萄园,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以获得达到最佳成熟度的优质葡萄。  马格德莱娜酒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具有卡西斯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Clos Sainte Magdeleine Cassis Blanc和Clos Sainte Magdeleine Cassis Rose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