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本杜姆葡萄酒推出更简单的法国葡萄酒品牌

来源:时间:2021-08-19 17:32:17

英国饮料经销商 Bibendum UK 推出了一个新的法国葡萄酒品牌,旨在简化“复杂”的法国葡萄酒类别,并鼓励消费者扩大他们的法国葡萄酒种类。

新的 Fête des Flaveurs 品牌与该系列的种植者和合作社合作推出了该系列,其中包括来自法国一些知名AOP 的七种葡萄酒。它包括三种波尔多葡萄酒(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一种来自都兰的桃红葡萄酒和长相思、博若莱村庄和皮波尔德派内葡萄酒(建议零售价:9 英镑)。

该系列由必比登团队内部设计,简洁优雅,标签上具有突出的口味特征,以鼓励想要探索法国葡萄酒但因所提供的葡萄酒的复杂性而推迟的消费者。

该公司的洞察团队进行了研究,以更好地了解人们对购买法国葡萄酒的态度,这突出表明,消费者发现法国葡萄酒难以理解——尤其是由于缺乏对地区性和口味期望的了解——而且越来越多的顾客离开法国葡萄酒类别,转向购买法国葡萄酒。智利和阿根廷。

Bibendum off-trade 销售总监汉娜·韦伯斯特 (Hannah Webster) 表示,这项工作触及了消费者对葡萄酒品牌的需求和需求的核心。

她说:“法国葡萄酒经常被视为难以获得,并且正在输给新世界。”“我们的研究结果和法国各地的生产商网络表明,我们处于独特的地位,能够将我们认为真正吸引消费者的法国葡萄酒品牌推向市场。我们希望人们和我们一样喜欢它。”

此次发布得到了线上营销活动的支持,从汉普顿美食节的活动开始。

新系列将通过 Bibendum、Matthew Clark 和 Tennent's Wholesale 提供给交易中和交易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