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廉价伏特加尝起来更美味?

来源:时间:2021-08-19 14:41:01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如何让廉价伏特加尝起来更美味?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满心欢喜买回来的打折伏特加,回家一尝,却发现味道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扔掉吧,可惜了!将就着喝吧,实在是难以下咽!这时候,你就需要一些方法来提升这些伏特加的口感啦。

如何让廉价伏特加尝起来更美味?

方法一:净水器

1. 将伏特加倒入标准的净水器中,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去除酒中的杂质,柔顺其口感。

2. 将以上过程重复2至3次后,用干净的容器盛装过滤后的酒液。

3. 静置一会后,就可以直接饮用了。  方法二: 活性炭过滤法

1. 在伏特加酒瓶中加入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活性炭(大约5cm长),然后塞紧瓶盖。

2. 将酒瓶静止一周。(在此期间,你每天仅需花费几分钟摇晃一下瓶子即可。)

3. 白天将其置于室温条件下,晚上将其放在冰箱里。

4. 一个星期后,用滤网过滤掉瓶中的活性炭,你就可以饮用口感纯净的伏特加了。  方法三:冰镇法

将伏特加放在冰箱内冰镇几个小时。(伏特加由于度数较高,常温下难以下咽,就算是廉价的伏特加,冰镇后的口感尤佳。)  方法四:调配伏特加

如果过滤后的伏特加不能满足你,你可以往里面加巧克力、彩虹糖等来掩盖其令人不悦的口感,从而达到提升口感的效果。除此之外,还可以用其调制鸡尾酒,像莫洛托夫鸡尾酒(Molotov cocktail)、伏特加苹果汁鸡尾酒(apple vodka cocktai)等等。  此外,伏特加还是一种很好的调味品,用其做菜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不管是做布丁,还是果酱,稍微加入一点伏特加,都可以令食物更美味。如果你对此感兴趣,还可以上网搜集更多的伏特加食谱,做出丰富的菜品,满足您的味蕾。(编译/Sara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