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休伯特拉皮埃尔酒庄 Domaine Hubert Lapierre

来源:时间:2021-11-07 20:35:03

休伯特拉皮埃尔酒庄

休伯特拉皮埃尔酒庄(Domaine Hubert Lapierre)位于法国著名的博若莱(Beaujolais)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作为一个家族型酒庄,休伯特拉皮埃尔酒庄的历史并不悠久,它正式创建于1970年。酒庄的葡萄园主要位于Chenas和Windmill村落地区,园里的土壤以花岗岩为主,这种土壤是经过很长时间的岩石风化和分解形成的,非常适合当地最有名的葡萄品种佳美(Gamay)的生长。酒庄葡萄园里很多葡萄树的树龄都超过了50年。 为了保证休伯特拉皮埃尔酒庄出产的葡萄酒质量,葡萄园管理者在采摘葡萄和酿造葡萄酒时全部采用人工方式进行。酒庄的管理者们在种植葡萄时,尽量减少人工干预活动,几乎不施加任何化学肥料;在酿造葡萄酒时,他们也采用自然酵母进行发酵。此外,酒庄的经营者也对葡萄栽培和葡萄酒酿造的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严格的监控,以求做到尽善尽美,能够出产酒体轻盈和品质纯正的葡萄酒。 休伯特拉皮埃尔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不仅新鲜自然,而且果香浓郁,口感厚实。酒庄最近出产的不少酒款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比较知名的有Hubert Lapierre- Moulin a Vent Moulin Vent 和Moulin a Vent Chnas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