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梯田酒庄 The Terraces

来源:时间:2021-11-07 20:35:24

梯田酒庄

梯田酒庄(The Terraces)位于美国纳帕谷(Napa Valley)的子产区卢瑟福(Rutherford)。该酒庄以酿造优质的仙粉黛(Zinfandel)红葡萄酒出名,是纳帕谷产区最重要、最优秀的酒庄之一。   蒂姆·克鲁尔(Timm Crull)是酒庄的创始人。他出生于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市(Cincinnati Ohio),童年在加州度过,很早就开始接触当地的葡萄园。1993年,蒂姆得到了卢瑟福产区的一块土地,并开始种植葡萄。随后,他建立了梯田酒庄。15年来,他一直担任酒庄的管理者以及酿酒师。后来,蒂姆又聘请了瑞安·卡尔德(Ryan Calder)作为助理酿酒师。瑞安来自新西兰,毕业于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并拿到了葡萄栽培和酿酒学的学位。毕业后,他在新西兰许多酒庄参与过葡萄酒的酿造工作。随后,瑞安又探访了加拿大、美国、英国以及欧洲其它葡萄酒生产国,增添了不少酿酒的经验。最后,他瑞安决定留在纳帕谷,担任梯田酒庄的助理酿酒师。  梯田酒庄拥有的葡萄园面积达25英亩,主要位于纳帕谷东面的瓦卡山(Vaca)。园内多为火山岩土壤,排水性良好。葡萄园面朝西面,年降水量在610至915毫米之间。目前,葡萄园划分成14个单独的片区,每个片区种植不同的葡萄品种。这样的划分有利于精细化种植和管理。  梯田酒庄认为健康的土壤是葡萄园的灵魂。每年秋天,酒庄会将酒渣作为天然肥料,来保持土壤的肥力。此外,酒庄会定期在葡萄园进行修枝剪叶、疏花疏果、消灭害虫等工作,以确保葡萄果实健康成长。  目前,梯田酒庄推出了仙粉黛(Zinfandel)、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小西拉(Petite Sirah)、霞多丽(Chardonnay)和白诗南(Chenin Blanc)等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