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米尔兴酒庄 Milhinch Wines

来源:时间:2021-11-07 16:35:15

米尔兴酒庄

米尔兴酒庄(Milhinch Wines)是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州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的著名酒庄之一,位于赫赫有名的沙普酒庄(Seppeltsfield)的西北侧,以其出产的优质品种葡萄酒著称。  1993年,酒庄庄主皮特·米尔兴(Peter Milhinch)携妻子沙林(Sharyn)买下了酒庄,并开始栽培葡萄树。1999年,酒庄开辟了一片10英亩的葡萄园,并用其中的5英亩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另外的5英亩栽培西拉(Shiraz)。2002年,夫妇二人终于酿出了果味浓郁的葡萄酒。  经过岁月的洗礼,皮特为酒庄文化赋予了新的要义,即“活在当下”。皮特曾不幸患上了癌症,随后,皮特给自己放了大假。我们都知道,著名车手兰斯·阿姆斯特朗(Lance Armstrong)曾在环法大赛中实现七连冠,创造了环法历史上的奇迹。皮特在阿姆斯特朗的影响下受到了如此的鼓励,决定和妻子沙林要珍惜生活的每一天。在不知道皮特还能活多久,葡萄酒的熟成还能不能等到皮特看到那一天的情况下,二人还专门酿制了一款桃红葡萄酒,并且就为这些酒的系列名命名为“即刻欢乐”(Seize the Da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