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水车前草酒庄 Ottelia

来源:时间:2021-10-30 20:35:26

水车前草酒庄

水车前草酒庄(Ottelia)位于澳大利亚南澳洲(South Australia)的库纳瓦拉(Coonawarra)产区,是当地生产优质葡萄酒的酒庄之一。  水车前草酒庄的庄主约翰(John)17岁前都生活在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巴瑟斯特市(Bathurst)。虽然当时约翰对酿酒的认识并不多,但他一直梦想成为一名酿酒师。在历经曲折之后,他一边学习葡萄酒科学专 业,一边从师意大利知名酿酒师卡罗·库里纳(Carlo Corino)。后来,约翰和妻子玛丽莎(Melissa)搬到了库纳瓦拉,当时他们只打算在这里待一段时间,然而时间一晃眼就过去了,约翰在这里作为一 名酿酒师和酿造顾问也迈入了第20个年头。在当地扎根之后,他们买了一块被赤桉树和睡莲环绕的土地,凭借着丰富的酿酒经验和对葡萄酒的热爱,最终在这里建 立了水车前草酒庄。  水车前草酒庄库纳瓦拉位于澳大利亚的最南端,靠近南冰洋,凉爽的海风常年吹拂。冬季寒冷潮湿,降水集中,夏季温暖干燥, 秋季则漫长而凉爽,这种气候特征给了本地葡萄一个漫长而凉爽的成熟期,使其酿造的葡萄酒带有丰富而厚重的风味。这片产区还拥有十分独特的红土(Terra Rossa),这层表层红土养分十分丰富,且易于透水,红土层之下是坚硬的钙质土壤,再往下就是2米厚的石灰岩层(limestone)。这得天独厚的土 壤环境给这里酿造的葡萄酒带来了浓郁的香气和独特的烟熏风味。   水车前草酒庄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灰皮诺(Pinot Gris)、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西拉(Shiraz)。目前,水车前草酒庄推出了2015年灰皮诺白葡萄酒、2014年长相思白葡萄酒、2012年赤霞珠红葡萄酒和2013年西拉红葡萄酒等酒款。水车前草酒庄生产的葡萄酒风味独特,口感甚佳,在市场上十分畅销,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