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艾玛莉莉酒庄 EmmaLily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31 10:35:26

艾玛莉莉酒庄

艾玛莉莉酒庄(EmmaLily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摩根山市(Morgan Hill),是一座家庭经营式酒庄,庄主是斯蒂夫·皮德森(Steve Petersen)和劳拉·皮德森(Laura Petersen)夫妇。  艾玛莉莉酒庄建立于2001年,酒庄的命名灵感来源于庄主夫妇两个女儿的名字——艾玛(Emma)和莉莉(Lily)。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摩根谷(Morgan Valley)西部,受地中海气候的影响,白天气候温暖,阳光充足,夜晚凉爽,葡萄生长周期长,这有利于葡萄中糖分和风味物质的积聚。园内的土壤主要为砂质壤土和黏土,排水性好,相对贫瘠的土壤使得葡萄植株将营养积聚在果实上而不是枝叶上,因此出产的葡萄风味浓郁。  艾玛莉莉酒庄专注生产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红葡萄酒,即便是同一酒款,不同年份的出品也具有不同的风格。有的年份的葡萄酒果味更突出,还带有泥土的气息;有的年份的葡萄酒风味更复杂,余味更悠长,但总体而言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