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空科斯酒庄 Conquest

来源:时间:2021-10-09 18:35:02

空科斯酒庄

空科斯酒庄(Conquest Winery)位于阿根廷的门多萨(Mendoza)产区,由佩拉莱斯(Perales)家族三位热爱帆船运动的成员以及一名专业的红酒顾问一同建立。  说起空科斯酒庄的发展进程,不得不提及它与帆船运动之间的联系。酒庄的创始人秉承帆船运动的精神,对葡萄栽培抱着一种不屈不挠的态度。他们酿成的葡萄酒风格独特,蕴含海洋般神秘色彩的同时,又不失质朴与真实。酒庄酿酒团队有着共同的追求:他们希望空科斯酒庄能在阿根廷成为首屈一指的名庄;同时,他们也希望酒庄出产的酒款不仅能被国际认可,还能够创造出品质上乘的酒品。  空科斯酒庄出品的酒款主要由马尔贝克(Malbec)以及特浓情(Torrontes)两种葡萄品种酿制而成。  马尔贝克原产于法国,在门多萨产区也有着不俗的表现。空科斯酒庄对马尔贝克的种植非常讲究,他们选择了风土优异的优克谷(Uco Valley),这里出产的马尔贝克以品质上乘而闻名。  为了酿制出独具阿根廷风格的白葡萄酒,空科斯酒庄特别选用了产自卡法亚特(Cafayate)的特浓情。这个产区有着最具表现力的特浓情,出产的酒品口感紧致清香,带有清新的鲜花以及水果香气,余味清爽怡人。  目前,空科斯酒庄出品了帆船系列(Veleros Line)以及吉奥系列(Fangio Line),两个系列的酒款均由马尔贝克或者特浓情酿制而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