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金斯利酒庄 Kingsley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22 18:35:57

金斯利酒庄

金斯利酒庄(Kingsley Estate)位于新西兰的霍克湾(Hawke's Bay)葡萄酒产区,酒庄提倡有机种植的生产理念。    1990年,金斯利酒庄的创始人在布利特路(Gimblett Road)购买了一块裸地,用以种植葡萄树。1991年,酒庄在此地种植了1.8公顷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2公顷的梅洛(Merlot)和1公顷的马尔贝克(Malbec)。葡萄园位于吉布利特砾石区葡萄栽培基地(Gimblett Gravels Winegrowing District),从严格意义上讲,它的总面积达800多公顷,顺着古老的尼佳如罗河(Ngaruroro River)一直向前方延伸。葡萄园的土壤为50公分厚的砂质土及河砾石,夏秋季节的白天气温相较于霍克湾的其它地区高出3摄氏度左右,由于沙石的导热性好,所以夜晚也很温和。正因为如此,该地区被视为世界著名的葡萄酒产区。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赤霞珠、梅洛、西拉(Syrah)、马尔贝克等。    金斯利酒庄的负责人十分注重对葡萄园的管理,并且严格执行酒庄有机种植的生产理念。从酒庄创始之初,他们便选择了有机生产这一道路,使葡萄园成为霍克湾第一家经过认证的有机葡萄园。在杂草处理上,酒庄通过种植其它作物或者修剪,进行物理控制;在营养上,采用天然的人工肥料,增加葡萄树的养分;在耕种方法上,采用生物动力法进行有机种植;在病虫害防治上,采用为病虫害提供其它寄生的栖居地,加强预防机制,坚决杜绝使用农药等对人体有害、破坏自然环境及影响葡萄酒风味的方式。如今,酒庄已生产出许多高质量的葡萄酒,用事实向那些曾经质疑过这一做法的人们证明他们选择的正确性。    通过有机种植的方式,金斯利酒庄现已酿造出许多品质卓越的美酒,并在世界各类葡萄酒大赛上屡获奖项,已发布的酒款有Kingsley Estate Cabernet Sauvignon-Merlot、Kingsley Estate Gimblett Road Reserv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