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梅尔顿酒庄 Melton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09 16:35:02

梅尔顿酒庄

梅尔顿酒庄(Melton Estate)位于新西兰的坎特伯雷(Canterbury)葡萄酒产区,现任庄主是菲利普·卡特(Philip Caunter)和翠丝·卡特(Tracy Caunter)。  梅尔顿酒庄是一家致力于出产优质葡萄酒的精品酒庄。此外,酒庄内还设有独立的品酒室和餐厅,游客在这里不但可以品尝到美酒和美食,还可以在这里举办各种活动,包括婚礼、会议和圣诞派对。  梅尔顿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12英亩,位于坎特伯雷中部的西梅尔顿(West Melton)。该产区夏季干燥,日照充足,气温相对较低,有利于种植喜寒性的优质葡萄。葡萄园里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灰皮诺(Pinot Gris)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酒庄采用可持续发展种植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由Southern Boundary Wines酒庄的酿酒师斯科特·伯利(Scott Berry)进行葡萄酒酿造。  梅尔顿酒庄除了采用自家葡萄园的葡萄,还从新西兰其他优秀葡萄园采购葡萄,结合传统的手工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低产量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Melton Estate Front Row Sauvignon Blanc和Melton Estate Sparkling Riesling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