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孔雀之空酒庄 Peacock Sky

来源:时间:2021-10-09 14:35:02

孔雀之空酒庄

孔雀之空酒庄(Peacock Sky)坐落于新西兰的奥克兰(Auckland)产区,是怀赫科岛(Waiheke Island)上深受游客喜爱的酒庄之一。  孔雀之空酒庄所在的怀赫科岛是新西兰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位于新西兰以北的奥克兰市,地处奥克兰东北17.7公里处,面积92平方公里。该岛属于豪拉基湾海湾群岛,是新西兰的第二大岛,同时也是世界上赫赫有名的葡萄酒之岛,岛上不仅有大大小小面积不等的酒庄,还有着成片成片的葡萄藤,葡萄酒业是怀赫科岛发展最蓬勃的产业。  虽然当地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不算是得天独厚,但是凭借着对葡萄品种的改良、科学种植技术的运用,再加上此处独特的微气候,使得孔雀之空酒庄的葡萄园也能出产品质优越的葡萄,从而酿造出风味独特、质量上乘的葡萄酒。  孔雀之空酒庄的葡萄园里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梅洛(Merlot)和马贝克(Malbec),另外还种植着少量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霞多丽(Chardonnay)。酒庄酿造的一小部分葡萄酒会专门提供给孔雀之空酒庄内设的餐厅使用,这些酒款并不对外出售。另外,酒庄庄主以葡萄庄园家庭度假式来定位酒庄,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很多游客,为他们提供这片土地出产的美食与美酒,给消费者带来无限的悠闲和惬意。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