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曼德勒路酒庄 Mandalay Road

来源:时间:2021-09-21 12:35:03

曼德勒路酒庄

曼德勒路酒庄(Mandalay Road)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吉奥格拉非(Geographe)葡萄酒产区。该酒庄在2014年被澳洲知名酒评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评为“四星级酒庄”。  曼德勒路酒庄所在吉奥格拉非产区地域范围广阔,具有多样化的气候和土壤类型。酒庄位于多山的地形,占地面积达40公顷,1997年开始种植了4公顷葡萄园地。葡萄园周围的环境十分幽美,土壤肥沃,经过人工的精心照料,栽培的葡萄有着浓郁而集中的风味。酒庄采用传统酿造方法小批量生产单一葡萄园葡萄酒,年产量也只有几百箱。园区中种植有多种葡萄品种,包括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赛美蓉(Semillon)、霞多丽(Chardonnay)、西拉(Shiraz)以及仙粉黛(Zinfandel)等。  曼德勒路酒庄开设有小型而简朴的品尝室。酒庄名“Mandalay”源自缅甸的一个真实的民间传说。传说中的一位国王觉得他的城堡阿玛拉普拉(Amarapura)建错了地方。1875年,这位国王把城堡放在大象背上,让大象把城堡转移到曼德勒(Mandalay Hill)山脚,后来他就把城堡所在的这座城市称为曼德勒(Mandalay)。  曼德勒路酒庄出产多种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如Sauvignon Blanc/Semillon 2013、Chardonnay 2013、Shiraz 2008、Shiraz 2009、Rose 2010 (Sweet Lips)和Moscato 2013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