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佳玛赫酒庄 Domaine de la Camarette

来源:时间:2021-09-21 14:35:03

佳玛赫酒庄

佳玛赫酒庄(Domaine de la Camarette)位于法国罗讷河谷(Rhone Valley)产区,是当地一家精品酒庄。

1960年,孔蒂埃(Gontier)买下了酒庄所在的土地,并建立起一间苗圃。在此之前,那块土地一直由卡马雷爵士所拥有。19世纪期间,这块土地主要用于蔬菜出产和春蚕的养殖。1993年,孔蒂埃的儿子皮埃尔·孔蒂埃(Pierre Gontier)接管酒庄。到了2004年,皮埃尔的二女儿南希·孔蒂埃(Gontier)从皮埃尔手中接管了酒庄。

佳玛赫酒庄的葡萄园占地面积为400公顷,葡萄园所处产区为地中海气候,阳光充足,降水充沛,利于葡萄的生长。在葡萄品种方面,园内主要种植了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神索(Cinsault)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品种。

在酿酒方面,佳玛赫酒庄主要采用了旧世界传统的酿酒工艺。从葡萄成熟后的采摘筛选、破皮去梗、发酵熟成,到上市前的装瓶贴标,都受到了酒庄的严格把控。

目前,佳玛赫酒庄一共出产了11款酒,包括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等。酒庄每年约出产15,000箱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