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百淇酒业 Banchirs Wine

来源:时间:2021-09-18 16:35:04

百淇酒业

百淇酒业(Banchirs Wine)的全称是“烟台市百淇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坐落在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的人间仙境——蓬莱。  百淇酒业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蓬莱年平均气温12℃,温和的海洋气候及优良的土壤条件极适宜种植优质酿酒葡萄,如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霞多丽(Chardonnay)。这里出产的葡萄与世界最著名的波尔多(Bordeaux)地区的葡萄极为相似,所以又被人们誉为“中国的波尔多”。  百淇酒业拥有先进的酿造工艺技术、设备和严格的管理体系,聘请国外的酿酒和园艺专家担任公司的顾问,同时每年派中方园艺师、酿酒师出国学习国外先进的种植、酿酒和管理技术,以此保证公司的产品在国内外同行中始终保持领先水平,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和拥戴,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产品形象。  百淇酒业采用葡萄酒的传统酿造工艺酿造出“百淇”、“冰可利”、“莲湾酒庄”等系列干红、干白以及各种甜型葡萄酒。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百淇酒业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以良好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为参与激烈的市场竞争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