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摩诺威酒庄 Monowai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9-12 12:35:03

摩诺威酒庄

摩诺威酒庄(Monowai Estate)位于新西兰霍克斯湾(Hawkes Bay)葡萄酒产区。该酒庄专注于出产凉爽气候区风格的葡萄佳酿,目前已出产顶级的黑皮诺(Pinot Noir)、灰皮诺(Pinot Gris)、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和梅洛(Merlot)葡萄酒。  摩诺威酒庄由艾玛·劳(Emma Lowe)和马塞洛·努涅斯(Marcelo Nunez)所有,创建于2005年。酒庄建立的初衷是为了生产出顶级美酒。庄主艾玛充分利用多年来在酒庄工作时积累的经验来经营现在的摩诺威酒庄。酒庄拥有4间配置有独立温控设备的橡木桶储存室以及温控不锈钢容器,用于调控葡萄酒的发酵温度,以最大限度地突出品种的风味特征。酒庄的设计格局能最大限度减少人工干预,可以让艾玛全盘掌控整个酿酒过程。  摩诺威酒庄拥有22公顷的葡萄园,坐落在霍克斯湾Ngaruroro河北岸。园区土壤以红色的砾石土为主,上层土还覆盖着粉砂壤土,有着良好的排水性,是培育黑皮诺、灰皮诺、梅洛、霞多丽和长相思的理想之地。酒庄采用恰当的培型方式提升葡萄果香的集中度、浓郁度及一致性。园区内采用人工剃薄的枝叶修剪方式限制葡萄的产量,采摘多余的叶片以让葡萄充分接受阳光的照射,并进一步促进空气的流通。  摩诺威酒庄秉承顺其自然地酿造出风味纯粹的葡萄佳酿,避免掺入过多的人为干预因素。所产的系列葡萄酒中每个品种的产量都有限,如Monowai Sauvignon Blanc 2013、Monowai Pinot Gris 2013、Monowai Chardonnay 2012、Monowai Pinot Noir 2011和Monowai Merlot 2010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