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巴尔布梅彻酒庄 Domain Barmes Buecher

来源:时间:2021-09-12 08:35:03

巴尔布梅彻酒庄

巴尔布梅彻酒庄(Domain Barmes Buecher)位于法国著名的阿尔萨斯(Alsace)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巴尔布梅彻酒庄所在地的历史非常悠久,葡萄园的拥有者弗朗索瓦(Francois)和吉纳维芙•巴尔梅斯(Genevieve Barmes)夫妇继承的正是这片自17世纪传承下来的土地。在弗朗索瓦夫妇经营之前,弗朗索瓦的父亲在葡萄园里既种植葡萄,也种植其他农作物。1985年,弗朗索瓦夫妇在这片拥有悠久历史的土地上建立了巴尔布梅彻酒庄,并且只种植葡萄。现在,弗朗索瓦已经去世,吉纳维芙•巴尔梅斯一个人独自经营着这个在阿尔萨斯占地约30英亩的酒庄。巴尔布梅彻酒庄的葡萄园主要分布在Wettolsheim、Turckheim和 Wintzenheim这三个市镇。 巴尔布梅彻酒庄一直以生产、采购和销售优质且环保的葡萄酒为努力目标,在经营葡萄园和采购外地葡萄时,酒庄一直坚持的核心原则是可持续性、有机性及生物多样性。除了酒庄最著名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以外,其他的葡萄品种酒庄也有种植。注重葡萄品种的生物多样性是因为最初弗朗索瓦夫妇在经营酒庄时,更多地采用了弗朗索瓦父亲的葡萄栽培方式,所以其葡萄园里种植的全是单一品种的葡萄。20世纪90年代初,弗朗索瓦夫妇决定为葡萄酒注入他们所想拥有的全新信念,而不能再像酒庄之前出产的葡萄酒那样,不但缺乏活力与多样性,而且口感单调。 现在,巴尔布梅彻酒庄的经营理念是葡萄酒的酒魂、酒质必须从环保、有机和自然的口感中体现出来。在本地葡萄园里,巴尔布梅彻酒庄的工作人员只能进行最低限度的人工干预活动,更多时候他们扮演的是类似于牧羊人的角色。如果需要从外地进口酿酒葡萄的话,巴尔布梅彻酒庄一般全部是从欧洲、美国和智利那些实行了环保精细种植的葡萄酒庄里进行采购,以保证所酿葡萄酒的自然口感和优雅品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