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皮喜酒庄 Chateau du Perier

来源:时间:2021-09-05 18:35:03

皮喜酒庄

皮喜酒庄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皮喜酒庄由亨利•皮喜•拉桑公爵(Count Henri du Perier Larsan, 1889年至1906年期间为梅多克区的议员)创立。酒庄从19世纪末期开始,就在波尔多各种版本的中级酒庄名单和资深行尊的口中被提及。1932年,皮喜酒庄品质稳定的葡萄酒受到了中级酒庄官方评委会的垂青,并于当年获得了“中级酒庄”的称号。1989年,圣乌(Saintout)家族收购了该酒庄。20多年以来,酒庄已经获得了5个金奖,1个银奖和1个铜奖。  皮喜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7公顷,其中有50%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葡萄,还有50%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机器采摘后的葡萄经过手工筛选后,会送入水泥发酵罐和不锈钢桶中发酵4-5周。发酵得来的葡萄酒会进入橡木桶(25%新橡木桶)中熟成12-16个月,最后再在酒庄中装瓶。  皮喜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du Perier, Medoc, France)是皮喜酒庄的正牌葡萄酒。该酒通常呈美丽的深红色,香气和口感比较复杂,还带有矿物质的味道。此酒非常适合同全熟的小牛肉腿、烤野鸡、羊羔肉和烤红肉搭配佐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