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罗莱尔•格兰酒庄 Laurel Glen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9-01 08:35:01

罗莱尔•格兰酒庄

罗莱尔•格兰酒庄(Laurel Glen Vineyard)的葡萄园位于索诺玛山(Sonoma Mountain)一千英尺的斜坡之上,一直被认为是加州赤霞珠的代表葡萄园之一。最初种植葡萄是在1880年代,1970年代索诺玛葡萄酒先驱帕特里克•坎贝尔(Patrick Campbell)将葡萄园发展成现在的规模。1977年,帕特里克•坎贝尔收购了该酒庄,并将酒庄原有的3英亩的葡萄园扩展至现在的规模。其中一块葡萄藤种植于1968年,它们成为现在赤霞珠克隆植株的母体材料。  酒庄葡萄园的土壤下层由古老的海洋沉积物组成,上层覆盖着火山岩物质。上层的火山岩石物质是微红的岩石,很浅,深度约18至30英寸。这些薄而多岩石的复杂土壤排水性能佳,同时也抑制土壤过度的活力,因而产量低——每英亩生产2至3吨葡萄。  罗莱尔•格兰酒庄第一个年份的赤霞珠葡萄酒于1981年发布出售。酒庄结合了高海拔、充足光照、石质土壤和较小的昼夜温差等特点,生产的葡萄酒具有显著的特色。尽管该酒庄的产量小,但是其生产的葡萄酒却因其异常的平衡度、优雅性以及陈年的实力而屡获国际赞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