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歌崇酒庄 Corinne & Jean-Pierre Grossot

来源:时间:2021-08-26 18:35:07

歌崇酒庄

歌崇酒庄(Corinne & Jean-Pierre Grossot)坐落于弗雷兹(Fleys)村,夏布利(Chablis)的正东处。现在歌崇酒庄由让-皮埃尔•歌崇(Jean-Pierre Grossot)和他的妻子科琳(Corinne)经营,已经成为了一个现代化装备的、宏伟的酒庄。同样,该酒庄出产的美酒也达到了同样的水平,口感纯正而自然,风味多样而独特。  让-皮埃尔•歌崇和其妻科琳是这个酿酒世家的第三代传人。歌崇酒庄引以为豪的夏布利AOC级佳酿来自于弗雷兹地区环绕酒庄斜坡上位置甚佳的葡萄园,它们是美利山(Mont de Milieu)一级产区山坡的自然延伸。歌崇酒庄致力于采用鲜明活泼的霞多丽葡萄酿造出色的夏布利佳酿,令佳酿有着来自于启莫里阶(Kimmeridgian)土壤的典型矿物香味,明快的酸度,完美的平衡中有着美好的芬芳。  歌崇酒庄在酿酒过程中所用的葡萄都经过手工采摘而来,并且经过轻柔的垂直挤压以确保最大限度的味道和香气萃取。歌崇家族全心致力于酿造最高品质的夏布利佳酿,令酒庄誉满全球,在全世界各高档餐饮场所内都可找到歌崇的踪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