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公不作美,夏布利葡萄酒减产要涨价

来源:时间:2021-08-14 20:41:19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2016天公不作美,夏布利葡萄酒减产要涨价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勃艮第葡萄酒行业协会(BIVB)相关负责人路易·莫罗(Louis Moreau)近日在某午餐会上表示,夏布利(Chablis)葡萄酒2016年的产量将比年均产量下降约50%,预计将引发夏布利葡萄酒价格的上涨。

2016天公不作美,夏布利葡萄酒减产要涨价

1. 夏布利的2016,从未遇见过的年份  莫罗表示,毫无疑问,2016年给夏布利制造了诸多难题——霜冻、雨水、冰雹和霉菌接踵而至。在过去的40至50年中,我们从未见识过这种情形,只希望今年10月之前,夏布利的天气能让葡萄园的一切工作顺利进行。然而,不论后面日子里的天气有多么喜人,也都没有办法弥补这里已经遭受的损害——5月13日的那场雹暴已经使400公顷的葡萄园遭受损害,而6月份的大雨更是不堪。  2. 夏布利葡萄酒的价格会受到影响  幸运的是,2015和2014年的夏布利葡萄酒在产量和数量上都比较理想,所以,酒商们的库存还算乐观。不过,2016年的减产势必会影响夏布利葡萄酒的价格,酒商们必须严加管理库存。  3. 夏布利葡萄酒的需求尚在合理范围内  莫罗认为,酒商们不需要过分抱怨,因为市场对夏布利葡萄酒有压力性的需求毕竟是好事。夏布利葡萄酒的出口量占生产总量的65%,如英国和美国等葡萄酒出口市场的形势仍然不错。夏布利的年均产量约为4,000万瓶,而市场对于夏布利葡萄酒的整体需求是大于这个数字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