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氏佳酿卖行举行了2017年第一场香港拍卖会

来源:时间:2021-08-11 18:41:0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施氏佳酿卖行举行了2017年第一场香港拍卖会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在施氏佳酿(Zachys)举行的2017年第一场香港佳酿拍卖会上,罗曼尼·康帝酒庄(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2005年3L超级装(Jeroboam)的葡萄酒得到热烈追捧,其中罗曼尼·康帝大伊瑟索园红葡萄酒(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Grands Echezeaux, Cote de Nuits, France)的成交额为17,387美元(约合人民币119,889元),比拍卖前的最高估价高出2倍多;罗曼尼·康帝酒庄红葡萄酒(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Vosne-Romanee, France)的售价高达86,935美元(约合人民币600,025元),同样也超过了售前估价。

施氏佳酿卖行举行了2017年第一场香港拍卖会

亮相此次拍卖会的还有一箱(6瓶)1.5L大瓶装(Magnum)的2005年产自罗曼尼·康帝酒庄的红葡萄酒(组合装),其售价为72,710美元(约合人民币501,684元),接近预估价的2倍。还有一箱(6瓶)极其罕见的1.5L大瓶装的2000年里鹏酒庄红葡萄酒(Le Pin, Pomerol, France),成交额为47,419美元(约合人民币327,182元)。  

本次拍卖会成交额最高的酒款:  

1瓶3L超级装的2005年罗曼尼·康帝酒庄红葡萄酒,售价为86,935美元(约合人民币600,025元);

1箱(6瓶)1.5L大瓶装的2005年产自罗曼尼·康帝酒庄的红葡萄酒(组合装),售价为72,710美元(约合人民币501,684元); 

12瓶1978年的罗曼尼·康帝拉塔希园干红葡萄酒(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La Tache, Vosne-Romanee, France),售价为63,226美元(约合人民币436,247元);  

12瓶1982年的柏图斯酒庄红葡萄酒(Petrus,Pomerol,France),售价为47,419美元(约合人民币327,182元);  

1箱(6瓶)1.5L大瓶装的2000年里鹏酒庄红葡萄酒,售价为47,419美元(约合人民币327,182元)。

施氏佳酿亚洲负责人丹尼尔·佩塔尼(Danielle Cetani)说道:“这次的施氏佳酿香港拍卖会是2017年一个很好的开端。鸡年对于委托人和收藏者来说都会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施氏佳酿很荣幸可以为顾客带来世界各地品质出类拔萃、罕见、来源又有保障的葡萄酒。施氏佳酿的下一次拍卖会将于3月9日至10日在纽约举行。”(编译/Christin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