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调音酒庄 Attune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25 18:35:04

调音酒庄

调音酒庄(Attune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的卡内罗斯(Carneros)产区,是一座专注于出产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的精品酒庄。  调音酒庄由麦克·斯克里布纳(Mike Scribner)、南希·斯克里布纳(Nancy Scribner)、肯·维尼尔(Ken Venner)和黛比·维尼尔(Debbie Venner)共同拥有。麦克和南希在十年前发现了这块宝地,并在这里种植了黑皮诺葡萄树,后来,肯和黛比尔的加入给调音酒庄的生产和管理带来更多科技层面的改善。调音酒庄的酿酒师肯尼斯·尤哈斯(Kenneth Juhasz)对黑皮诺的着迷始于学生时期的一份兼职,后来,他辗转来到卡内罗斯,邂逅了调音酒庄的合伙人们。调音酒庄葡萄酒呈现出的完美风格,得益于肯尼斯精湛的酿酒工艺和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在调音酒庄酿造了第一个年份的葡萄酒后,杰森·坎贝尔(Jason Campbell)便带着他的专业知识和对葡萄酒的热情加入了调音酒庄,担任销售总监一职。  调音酒庄葡萄园的占地面积为3.4公顷,种植的黑皮诺是两种来自于勃艮第(Burgundy)金丘(Cote dOr)的克隆品种。其中,克隆667号(Clone 667)品种果串小,酿出的葡萄酒酸度美妙,结构平衡,颜色浓郁,余味悠长;而克隆115号(Clone 115)品种酿出的葡萄酒则具有出色的香气,风味复杂、优雅。为酿造出清新、纯净的红葡萄酒,酒庄会在凉爽的夜间手工采摘葡萄,之后将果实放在小箱中,以保证果粒的完整性。果串破皮后会进行冷浸渍,然后再经历持续数天的缓慢发酵。在轻柔的压榨后,葡萄酒会在新旧比例适宜的法国橡木桶中熟化一定时间再装瓶。

目前,调音酒庄在售的酒款共3款,分别是:调音酒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Attune Pinot Noir)、调音酒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Attune Chardonnay)和调音酒庄黑皮诺桃红葡萄酒(Attune Pinot Noir Ros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