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威德瑞酒庄 Wild Ridge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8-22 08:35:02

威德瑞酒庄

威德瑞酒庄(Wild Ridge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索诺玛海岸(Sonoma Coast)产区,是当地的一家小型精品酒庄。  威德瑞酒庄创建于2011年,以酿制单一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为特色。酒庄的酿酒师是克雷格·麦卡利斯特(Craig Mcallister),他毕业于新西兰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主修葡萄栽培与酿酒科学专业。克雷格曾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多个酒庄担任酿酒师,在酿制黑皮诺葡萄酒上有着丰富的经验。自2011年起,克雷格开始担任威德瑞酒庄的酿酒师。  威德瑞酒庄的葡萄园坐落于索诺玛海岸西部边缘,距离太平洋仅4英里。葡萄园的海拔约为900英尺,四周是茂密的森林。凉爽的海风和优质的土壤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得益于优越的地理条件,威德瑞酒庄的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风味独特,带有充沛的蓝色水果、香料和咸鲜味,口感饱满,体现了当地的风土特征。  威德瑞酒庄非常关注葡萄的成熟情况,只有在葡萄的糖分、酸度和单宁达到最优状态时才会进行采摘。酒庄的葡萄均由人工于夜晚采摘,以保证酿酒葡萄的质量和温度。采收后的葡萄会进行手工去梗,接着冷浸渍3-4天,期间酒庄每天会压帽两次。冷浸渍处理后的酒液会加入人工酵母进行发酵,完成发酵的酒液会装入法国橡木桶(含40%新桶)中陈年。  威德瑞黑皮诺干红葡萄酒(Wild Ridge Pinot Noir)是威德瑞酒庄目前唯一的酒款,这款酒酸度鲜明、单宁紧致、香气和风味层层叠加。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份的威德瑞黑皮诺干红葡萄酒曾获得《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90分的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