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布夏尔·费莱逊酒庄 Bouchard Finlayson

来源:时间:2021-08-24 20:36:13

布夏尔·费莱逊酒庄

布夏尔·费莱逊酒庄(BouchardFinlayson)位于南非西开普省(Western Cape)的沃克湾(Walker Ba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精品酒庄。  布夏尔·费莱逊酒庄由来自勃艮第的著名酿酒师保罗·布夏尔(Paul Bouchard)和当地的酿酒天才皮特·芬利森(Peter Finlayson)共同创建于1989年。如今,布夏尔·费莱逊酒庄酒庄为南非的托尔曼(Tollman)家族所拥有,由维多利亚·托尔曼(Victoria Tollman)和皮特·芬利森联合经营。酒庄的现任酿酒师为皮特·芬利森以及他的助手克里斯·阿尔布莱切特(ChrisAlbrecht)。皮特是天地山谷(Hemel-en-Aarde Valley)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酿造的先驱者,皮特酿制的葡萄酒曾多次获奖。而克里斯作为酒庄的新鲜血液,为布夏尔·费莱逊酒庄带来了新的酿酒理念和哲学。  布夏尔·费莱逊酒庄坐落于天地山谷之间,地理位置优越。酒庄土壤的主要类型为多碎石的页岩,排水性良好,有利于培植出高品质的葡萄。酒庄葡萄园的种植面积为22公顷,其中有超过50%的土地用来栽培黑皮诺。在葡萄的栽培上,酒庄采用勃艮第的方法,严格控制单位土地种植密度,并通过双居由式的培形方法来控制葡萄的产量,将葡萄果实最大程度地暴露在光照与热量下,从而保证葡萄的品质。酒庄坚持低产高质的生产模式和新旧融合的酿酒理念,为保持葡萄酒品质和风格一致性,从葡萄的生长、采摘到葡萄酒的陈年、装瓶、贴标和包装都在酒庄内进行。  布夏尔·费莱逊酒庄的年产量大约为15,000箱。目前,酒庄发布的酒款有布夏尔·费莱逊卡艾孟斯珈霞多丽干白葡萄酒(Bouchard Finlayson Kaaimansgat Chardonnay)、布夏尔·费莱逊汉尼巴尔半干红葡萄酒(Bouchard Finlayson Hannibal)等。布夏尔·费莱逊酒庄的旗舰级酒款是布夏尔·费莱逊佳品峰黑皮诺干红葡萄酒(BouchardFinlaysonTetedeCuveeGalpinPeakPinotNoir),这款酒赢得了无数的奖项,被公认为南非最好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布夏尔·费莱逊酒庄的葡萄酒完美地结合了旧世界魅力和新世界风格,完美地展现了当地的风土特色。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