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德玛尼酒庄 Te Mania

来源:时间:2021-08-25 14:35:05

德玛尼酒庄

德玛尼酒庄(Te Mania)坐落在新西兰尼尔森(Nelson)葡萄酒产区,靠近风景优美的塔斯曼湾(Tasman Bay)海岸线,是一家家族所有的酒庄。  德玛尼酒庄由Jon和Cheryl Harrey创建于1990年。家族成员在葡萄园中工作生活,每个人都热情地投入其中,与一支专业团队肩并肩地努力培植优质葡萄,酿造最优质的葡萄美酒。  德玛尼酒庄葡萄园在河流冲击而成的古老的冲积梯田土壤的哺育下繁荣发展。那里的石头土壤,再加上凉爽海洋性气候的影响,日照时间长,所产的葡萄品质高,葡萄酒更是让人赞不绝口。园区内乘着微风自由飞翔的鹞鹰(Harrier Hawk)充分展现了尼尔森田园般自由闲散的生活方式。葡萄园拥有排水性良好的碎石粘土,非常有利于栽培品质卓越的葡萄。园区内种植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雷司令(Riesling)、灰皮诺(Pinot Gris)、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黑皮诺(Pinot Noir)、西拉(Shiraz)、梅洛(Merlot)等品种。此外,酒庄还从平原其他葡萄园以及周围的山丘园区内采摘葡萄,以增加所酿葡萄酒复杂性。葡萄藤平均出产3-5吨风味突出的葡萄。较长而缓慢的成熟期有利于增强葡萄的风味物质。  德玛尼酒庄出产长相思、雷司令、会品诺、黑皮诺、西拉等葡萄酒,如Te Mānia Nelson Reserve Chardonnay 2011、Te Mānia Nelson Riesling 2011、Te Mānia Nelson Pinot Noir Rose 2012、Te Mānia Nelson Reserve Pinot Noir 2010和Te Mānia Three Brothers Merlot Malbec Cabernet 2012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