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圣殿骑士团酒庄 La Preceptorie de Centernach

来源:时间:2021-08-24 20:35:42

圣殿骑士团酒庄

圣殿骑士酒庄(La Preceptorie de Centernach)位于小镇莫里(Maury),这个小镇是法国东部大区朗格多克-露喜龙(Languedoc-Roussillon)所辖的省份——东比利牛斯省(Pyrenees-Orientales)的一个市镇。圣殿骑士酒庄由莱托里酒庄(Domaine de la Rectorie)的拥有者——帕尔斯家族与莫里的酿酒师于2001年共同创建。酒庄的名字源于创建于1137年的圣殿骑士团。  如今,圣殿骑士酒庄的主人是约瑟夫·帕尔斯(Joseph Parce),他主张葡萄园进行有机种植。在约瑟夫的努力下,酒庄的面积被拓展到36.4公顷。其葡萄园位于莫里镇和圣波德方乌伊莱(Saint Paul de Fenouillet)镇之间的山谷上,土壤为片岩、石灰岩。酒庄的酿酒厂则位于莫里山谷西部的高原上。  圣殿骑士酒庄的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都要经过橡木桶熟成,红葡萄酒在经过酒罐发酵后也要进行橡木桶熟成。酒庄的第一批葡萄酒在2002年上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