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布兰肯霍恩酒庄 Weingut Blankenhorn

来源:时间:2021-08-24 18:35:04

布兰肯霍恩酒庄

布兰肯霍恩酒庄(Weingut Blankenhorn)位于德国的巴登(Baden)葡萄酒产区,既是该产区的知名酒庄,同时也是德国名庄联盟(VDP)成员。 几个世纪以来,布兰肯霍恩酒庄的发展一直历经坎坷,但最终还是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辉煌。布兰肯霍恩家族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1600年,该家族本来有2个分支,其中一支定居在布劳恩(Blauen)山脚下,他们既是农夫,也是葡萄种植者。1857年,他们购买下如今酒庄所在的这片土地,开始经营葡萄酒生意,并且将生意越做越大。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布兰肯霍恩酒庄一度被轰炸机夷为平地,战后又经过了重新修建,如今经营酒庄的是家族的第4代传人——罗伊•布兰肯霍恩(Roy Blankenhorn)。在20世纪70年代,她被称为巴登地区的“葡萄酒皇后”,她不仅继承了父辈的酿酒传统,而且采用最新的酿酒方法和酿酒理念,采用对环境友好的葡萄种植法,不使用化学合成肥料和杀虫剂。 布兰肯霍恩酒庄的葡萄园主要种植着莎斯拉(Chasselas)、黑皮诺(Pinot Noir)、灰皮诺(Pinot Gris)、雷司令(Riesling)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品种。 布兰肯霍恩酒庄总是尽量选择较晚的采收时间,并选取最优质的葡萄,所酿造的葡萄酒酒体丰满,结构复杂。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Optimiste、Weingutssekte、Cremant、Altruiste、Grosse Gewachse、Gutedel and mehr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