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舒格酒庄 Schug Carneros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03 08:35:12

舒格酒庄

舒格酒庄(Schug Carneros Estate Winery)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州卡内罗斯产区(Carneros)的家族酒庄,由沃尔特·舒格(Walter Schug)夫妇于1989年建立。  舒格家族是一个来自德国的酿酒世家。沃尔特正是在其岳父的酒庄工作中认识了其妻子格特鲁德(Gertrud Schug)。沃尔特毕业于德国葡萄酒最高学府Geisenheim,毕业后就开始了其酿酒师生涯。1959年,沃尔特移民到了美国,并最终在加州定居了下来。1966年,沃尔特加入著名的嘉露酒庄(E & J Gallo),主要负责品质监管及客户关系维护。1972年,凭借其对北加州风土的了解,沃尔特帮助约瑟夫·菲尔普斯(Joseph Phelps)建立起新酒庄——约瑟夫菲尔普斯酒庄(Joseph Phelps Vineyards),并将这家酒庄打造成美国著名酒庄之一。美国第一款西拉(Syrah)以及徽章干红(Joseph Phelps Vineyards Insignia, Napa Valley, USA )都诞生在了这家酒庄,而且都留下了着沃尔特·舒格深深的印记。  1979年,在菲尔普斯的帮助下,沃尔特·舒格开始酿造自主品牌葡萄酒。而且在随后的三年里,沃尔特仍担任约瑟夫菲尔普斯酒庄的首席酿酒师。1989年,舒格夫妇在卡内罗斯产区买下了50英亩葡萄园,于是这家家族酒庄才正式起航。  酒庄坐落在索诺玛县西南面卡内罗斯产区,主要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这里山丘纵横,受凉爽海洋气候影响,夏天的晨雾与风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尤其是让黑皮诺受益匪浅。目前,舒格酒庄的酿酒师分别由沃尔特·舒格和麦克·科克斯(Mike Cox)担任,两人分工合作,沃尔特主要负责自有葡萄园的管理与酿造,而科克斯则负责与葡萄种植农的合作酿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