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卢普绍莱酒庄 Lupe Cholet

来源:时间:2021-08-24 18:35:03

卢普绍莱酒庄

卢普绍莱酒庄(Lupe Cholet)位于法国的勃艮第(Burgundy)葡萄酒产区。  亚历山大·德·梅奥·(Alexandre de Mayol de Lupe)和菲利斯·德·绍莱(Felix de Cholet)在勃艮第夜丘(Cote de Nuits)的夜圣乔治(Nuits-Saint-Georges)的入口处以他们两人的名字共同创建了卢普绍莱酒庄。酒庄的葡萄酒在Chateau du Clos de Lupe酿造。现在,酒庄的葡萄酒已出口至35个国家和地区。  卢普绍莱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25公顷,主要分布在夏布利(Chablis)和金丘(Cote d'Or)等产区。位于夏布利东部的Chateau de Viviers葡萄园位于夏布利山坡的最高点,包括有2个一级葡萄园和1个顶级葡萄园。这里出产的葡萄酒风格十分显著。而位于金丘的Lupe Cholet葡萄园则横跨伯恩丘(Cote de Beaune)和夜丘。酒庄与勃艮第地区多个优秀的葡萄农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经过精心培植,来获得品质上乘的葡萄,出产具有风味浓郁且复杂,散发着成熟水果香气的优质葡萄酒。葡萄成熟后,酒庄对部分葡萄进行人工采收,以获得达到最佳成熟度的优质葡萄。此外,酒庄还从法国其他优秀的葡萄酒产区采购优质葡萄。  卢普绍莱酒庄利用卓越的风土条件,采用优质的葡萄,结合精湛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风格强烈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种类繁多,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