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思菲酒庄 Seifried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24 08:36:30

思菲酒庄

思菲酒庄(Seifried Estate)位于新西兰的尼尔森(Nelson)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坚持可持续发展道路的酒庄。    思菲酒庄的故事,可以追溯至1973年。那时的赫尔曼·思菲特(Hermann Seifried)与他的妻子艾格尼斯(Agnes)一直有个梦想,就是能够在新西兰的首都尼尔森酿酒。在积累了足够的葡萄酒酿造经验之后,他们决定为自己酿酒。1971年,他们在蒙特雷谷(Moutere Valley)购买了一块地,用以种植葡萄,并不断进行葡萄根瘤蚜抗性根茎嫁接实验,为此他经常工作到深夜。1973年,葡萄园有了第一次收获,他们成立了斯菲酒庄,开始酿造葡萄酒。尽管开始时显得很卑微,但夫妻俩从不感到沮丧。如今,斯菲酒庄已壮大成一个有能力为尼尔森生产出最好品质葡萄酒的酒庄,他们的三个孩子海蒂(Heidi)、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和安娜(Anna)为家族企业的壮大,也付出了不少汗水。    被誉为阳光首都的尼尔森,每年的日照平均时数为2700个小时。它三面环山,北靠塔斯曼海(Tasman Sea),受暖流影响,该地海风不断,一年四季气候温和。夏秋季节干燥漫长,降雨一般集中于冬季。这种优越的地理环境,造就了独特的思菲酒庄葡萄园。    思菲酒庄的葡萄园成立的时间各不相同,共有6个:蒙雷特园(Upper Moutere vineyard)、兔岛园(Rabbit Island Vineyards)、红木谷园(Redwood Valley Vineyard)、明水之殿园(Brightwater Vineyard)和伊甸路园(Edens Road),总面积达200公顷。葡萄园内土壤主要为三种,粘土、砾石土及沙石土。园内种植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    思菲酒庄是“新西兰可持续葡萄栽培制酒(Sustainable Winegrowing New Zealand)”的成员之一,是同时将葡萄树栽培与酿酒同时纳入该计划的较早参与者。酒庄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在坚持环保的同时,为消费者酿造出许多品质优秀的葡萄酒,已发布的酒款有2012 Aotea Sauvignon Blanc、2013 Winemakers Collection Barrique Fermented Chardonnay 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