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杰奥酒庄 Geo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13 20:35:03

杰奥酒庄

杰奥酒庄(Geo Wines)位于智利葡萄酒产区。该酒庄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让其在智利最令人兴奋的园地上不断出产系列风味独特的葡萄佳酿。  杰奥酒庄创建于2000年。它的创立是为了给一些高品质的酒庄提供技术和商业的支持。多年来,酒庄捕抓市场的空白点,出产了多个品牌,包括CHONO,、RAYUN、CUCAO和VILCUN.系列葡萄酒。酒庄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在于一直以来能与酿酒商、分销商和消费者保持密切的关系,以更好把握产品的品质及市场定位。酒庄从智利一些具备理想风土条件的园块上生产出系列独具特色的葡萄美酒。  品质与可持续栽培方法的运用是杰奥酒庄进行葡萄酒酿造的核心所在,其出产的葡萄酒正体现出酒庄对品质的执着追求。酒庄对葡萄园的悉心打理也正是他们对土地、土壤可持续性发展的最大承若。酒庄葡萄园分散在迈坡谷(Maipo Valley)、卡萨布兰卡谷(Casablanca Valley)、艾尔基谷(Elqui Valley)和利马里谷(Limari Valley)智利多个独特的葡萄酒产区,每个园块都经过精心挑选,匹配上最合适的葡萄品种,让不同的葡萄能展现出其本身的品种特性。不同园区种植不一样的葡萄品种,如位于迈坡谷的葡萄园栽培着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佳美娜(Carmenere);卡萨布兰卡谷园区栽培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黑皮诺(Pinot Noir);艾尔基谷园区种植有西拉(Syrah)以及利马里谷更适合培育霞多丽(Chardonnay)。  杰奥酒庄出产CHONO,、RAYUN、CUCAO和VILCUN.4个品牌系列葡萄酒。每个系列都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格特点,其中CHONO品牌又分为Chono San Lorenzo和Chono Single Vineyard两大系列,前者源自最早的位于圣洛伦索(San Lorenzo)的葡萄园,采用佳美娜、赤霞珠和品丽珠(Cabernet Blanc)混酿而成的葡萄酒,产量仅为7.000瓶,品质相当不错;后者的单一葡萄园系列展现出每个葡萄园独特的风土特征,品种的个性及复杂度。此品牌系列有不少葡萄酒荣获奖项,如2010 - Maipo Valley Chono San Lorenzo Estate Blend在2013年智利十大葡萄酒大奖赛(10th Wines of Chile Awards 2013)及《醇鉴》世界葡萄酒大奖赛(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2013)上均荣获铜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