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金林酒庄 Golden Grove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19 12:35:01

金林酒庄

金林酒庄(Golden Grove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知名的葡萄酒产区格兰纳特贝尔(Granite Belt)。一直以来,该酒庄凭借卓越的品质荣获多项殊荣。它是2014年詹姆斯•韩礼德葡萄酒指南上的一匹“黑马”,荣获红五星荣誉称号,2011年、2012年连续两届荣膺“昆士兰年度酒庄”荣誉,在澳大利亚国家葡萄酒展上荣获昆士兰州首枚金牌和顶级金牌奖。  金林酒庄坐落在格兰纳特贝尔产区波兰甸谷(Ballandean Valley)高地上,海拔高度为820米的位置,夏季气候凉爽,这为经典葡萄品种的栽培以及优质葡萄酒的酿造提供了理想的环境。1975年,酒庄首次种植葡萄树,最近几年来还继续种植其他经典品种。葡萄园坐落在朝北的山坡上,土壤由风化的花岗岩和褐色的岩石土组成,灌溉水源来自Accommodation Creek溪流,这有助于延缓葡萄的生长期,并充分发展出微妙的风味。园区内种植有40英亩的经典葡萄种,包括西拉(Shiraz,)、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赛美蓉(Semillon)、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麝香(Muscat)。另外还种植了其他一些品种,如巴贝拉(Barbera)、丹魄(Tempranillo)、慕合怀特(Mouvedre)、马尔贝克(Malbec)、黑珍珠(Nero d'Avola)、维蒙蒂诺(Vermentino)和杜瑞夫(Durif)。  1946年,原来为新鲜水果市场种植葡萄的Mario和Nita Costanzo第一次入住该酒庄。随着葡萄酒工业中酿酒葡萄的出现,他们也开始种植酿酒葡萄酿造商业用酒。之后,酒庄交由儿子Sam及其妻子Grace共同管理。1991年,酒庄品尝室向葡萄酒游客、品尝者和销售商开放。他们的长子Raymond毕业于查尔斯特大学(Charles Sturt University),并获得葡萄酒应用科学的学士学位。在葡萄酒行业内工作了几年后,他回到了家族的酿造事业上,担任酒庄的酿酒师一职。  金林酒庄出产种类多样的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如Durif 2011、Nero DAvola 2011、Mourvedre 2011和Malbec 2010等红葡萄酒;2013 Rosé和Rosett等桃红葡萄酒;Chardonnay 2011、Vermentino 2013和Muscadean等白葡萄酒。此外,酒庄还出产甜酒和加强型葡萄酒,如Castalina 2012、Marnita Muscat和Vintage Fortified 2007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