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恒德酒业 Hengde Wine

来源:时间:2021-08-19 10:35:07

恒德酒业

恒德酒业(Hengde Wine)的全称是“烟台恒德葡萄酒有限公司”,坐落在胶东半岛风光秀丽的人间仙境——蓬莱。蓬莱是世界著名的七大葡萄海岸之一,濒临渤、黄二海,北距辽东半岛66海里,与朝鲜、韩国一衣带水,与日本隔海相望。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造就了蓬莱的物阜民丰。  蓬莱市境内年平均降水量592.0mm, 年日照时数2,852.2小时,年平均气温12.5℃,年活动积温4,164.0℃,葡萄生成季节有效积温1,625℃,全年无霜期216天,生产季节气候条件变化缓和。葡萄成熟过程维持时间长,成熟前日温差为7.5-8.0℃,相对湿度在8-10月份为65-85%,降水量从8月中旬开始减少。原料产地气候条件是对原料质量影响最大的因素。生产优质的葡萄要求温和的气候条件,生长季节要求日照充足、热量丰富、雨量适中,成熟季节要求温度稳定、雨量偏少,采收前两个月的气候条件对品质形成尤为重要。蓬莱的自然条件能完美地满足优质葡萄种植的条件。现今,蓬莱葡萄种植面积达8万亩,葡萄酒企业有45家,年产销量8万吨,占中国葡萄酒产销量的1/5。  恒德酒业在此良好的大环境下得到了极好的发展。自成立以来,恒德酒业就以高品位的企业管理模式为目标,采用国际新晋的生产工艺,以烟台优质葡萄为原料,由中国一流酿酒大师和评酒专家负责酿造,力求为中国葡萄酒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葡萄酒。恒德酒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生产线已扩张到加工甜酒和起泡酒等数十个品种。恒德的葡萄酒包装设计新颖、典雅和华丽,产品质量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  恒德酒业已发布的酒款有特级赤霞珠干红葡萄酒、恒德庄园18年珍藏干红葡萄酒、恒德庄园解百纳干红葡萄酒和金版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干红葡萄酒等多款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