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埃佩诺阿曼伯爵酒庄 Domaine des Epeneaux Comte Armand

来源:时间:2021-08-17 08:35:02

埃佩诺阿曼伯爵酒庄

埃佩诺阿曼伯爵酒庄的名字来源于“埃佩诺园”(Clos des Epeneaux)。埃佩诺园是一片5公顷的富饶土地,在18世纪末-19世纪初的时候被尼古拉斯·马雷(Nicolas Marey)收购,成为埃佩诺阿曼伯爵酒庄的创始园。

  1828年,埃佩诺园及其建筑(位于玻玛村)费弗·朗西(Fief Rancy)的产业,也因为如此,它成为阿曼伯爵(Comte Armand)家族庄园的一部分,名字里也加入了阿曼伯爵的尊称。  之后的一百多年里,埃佩诺阿曼伯爵酒庄一直没有发生什么变化,直到1994年,酒庄购买了位于沃尔奈(Volnay)和欧克塞-迪雷斯(Auxey-Duresses)的一部分葡萄园。  现在,埃佩诺阿曼伯爵酒庄面积7.5公顷,生产的葡萄酒完美展现了葡萄园独有的风土特色,既有卓越的一级葡萄园葡萄酒,也有性价比优异的村庄级和大区级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