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玫瑰酒庄 DeRose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8-16 18:35:06

玫瑰酒庄

玫瑰酒庄(DeRose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产区内的西黑尼哥谷(Cienega Valley),是该产区内历史最为悠久的一座高端酒庄。  玫瑰酒庄最初由法国移民枫菲•瓦谢(Theophile Vache)建立于1854年,在经历了一个多世纪的变迁后,酿酒世家德罗斯(DeRose)家族和西德里尼(Cedolini)家族与其合伙人厄尼·米勒(Ernie Miller)于1988年一同收购了这家酒庄。之后酿酒师帕特·德罗斯(Pat DeRose)在葡萄园杂草丛生的窘境下挽救了100英亩的垂危葡萄藤。此外,玫瑰酒庄也从大规模经营的模式中跳脱出来,转变为一座走酿制超高端葡萄酒路线的工匠式酒庄。  玫瑰酒庄共拥有100英亩的葡萄园,其中有40英亩的葡萄藤种植于1900年以前。这些老藤葡萄树种植在覆盖了沙质壤土的梯田坡上,从不使用任何灌溉技术。由于葡萄园坐落在地壳运动活跃的安地列斯断层(Andreas Fault)上,土壤里没有粘土层,十分利于排水。此外,1,100英尺的海拔赋予了玫瑰酒庄葡萄园温和的气候和全加州最长的生长期。阳光灿烂的温暖天气促进了葡萄色素的形成和糖分的累积,凉爽的夜晚保证了葡萄充足的酸度,早间和下午吹来的微风进一步优化了园内的气候,加上平均380mm的年降雨量,玫瑰酒庄的葡萄园拥有了超越许多国际知名产区的理想种植环境。尽管有着得天独厚的种植条件,玫瑰酒庄依然在葡萄栽培上投注了大量心血。每年冬季酒庄都会对葡萄藤进行精心修剪,并在接下来的生长期对葡萄藤进行小心地除叶,得到了悉心照料的葡萄藤结出的果实十分优质平衡。  玫瑰酒庄的酿酒厂是全加州现存的最古老的酒厂,且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地上酒窖,总建筑面积达4英亩,可以容纳37,000个59加仑的木桶。玫瑰酒庄的酿酒团队由首席酿酒师帕特·德罗斯和阿方斯·德罗斯(Alphonse DeRose)及助理酿酒师拉尔夫·赫德(Ralph Hurd)组成,他们巧妙地将传统培植方法和现代酿酒技术相融合,酿造出的葡萄酒风格大胆,酒体宏大,深邃浓郁,具有十分鲜明的特点。  玫瑰酒庄现已发行的酒款共有15款,涵盖了白、红和甜酒3个类型,包括德罗斯霞多丽干白葡萄酒(DeRose Chardonnay)、老藤西拉干红葡萄酒(Old Vine Syrah)和迟摘维欧尼甜酒(Late Harvest Viognier Dessert)等酒款。因其葡萄酒品质卓越,且真实地表达了原种植地的风土特征,在各项大赛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尤其是仙粉黛(Zinfandel)、内格瑞特(Negrette)、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维欧尼(Viognier)这4个品种的酒款,更是斩获了不少大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