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ate在波尔多推出葡萄酒孵化器

来源:时间:2021-08-16 16:55:33

对于葡萄酒新闻爱好者来说,这又是忙碌的一周,因为干旱使加利福尼亚的葡萄园干涸,火灾继续摧毁希腊和意大利。

但是您听说过 Megadeth 最新的葡萄酒企业吗?或者阿根廷的防暴警察如何阻止人们抢劫坠毁的葡萄酒卡车?对于所有这些以及更多内容,请继续阅读。

Bernard Magrez 在波尔多启动创业孵化器

波尔多著名的酒庄收藏家伯纳德·马格雷兹 (Bernard Magrez) 在他的格雷夫斯酒庄 (Château Le Sa​​rtre)推出了一个葡萄酒行业初创企业孵化器,该孵化器于本周成立。据法国葡萄酒出版物 La Revue du Vin de France 报道,该孵化器本周在专注于商业的社交媒体网站 LinkedIn Pro 上启动。

与 LinkedIn 的总体基调保持一致,该项目的细节听起来既令人印象深刻又含糊不清。被称为“Bernard Magrez Start-Up Win”(进一步证明 Magrez 无法在没有他的名字的情况下给某些东西贴上标签),孵化器可能会帮助项目负责人“基于创新或颠覆性的想法创建一家初创公司” [这是一个基本的'葡萄品种'级别的援助],或者通过培训成为业务经理['Primeurs'级别]来帮助某人的个人成长,或者提供关于业务增长和筹款的建议['Vintage'级别] ”。

在所有情况下,候选人选择的项目“必须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应对特定问题”,项目经理 Sébastien Labat 告诉 La Revue du Vin de France。虽然无疑值得称道(Magrez 正在为孵化器提供资金),但潜在候选人从孵化器合作伙伴(包括许多国家和地方企业和组织)那里获得项目资金的难易程度尚不完全清楚。

欧洲收获开始......在兰萨罗特岛

我们实际上有点落后于这个时代,因为欧洲葡萄收获季于 7 月下旬在西班牙火山岛兰萨罗特岛正式开始。据当地葡萄酒商店兰萨罗特岛葡萄酒商店称,收割者在多云的条件下聚集在岛上的黑沙滩上,于 7 月 26 日开始 2021 年的收获。

兰萨罗特岛位于加那利群岛的最东端,位于摩洛哥海岸以西约 130 公里(85 英里)处,位于西班牙西南约 1000 公里(600 英里)处。这些岛屿以其火山土壤和亚热带气候而闻名。几个世纪以来,这里的葡萄酒一直在那里生产,涵盖了一系列风格,在整个群岛上都有众多的葡萄酒酿造名称(包括拉帕尔马岛、耶罗岛、大加那利岛和兰萨罗特岛本身,以及特内里费岛的几个地区) ,其中Ycoden-Daute-Isora可能是最著名的)。

在欧洲采摘的第一批葡萄是Malvasia,用于生产起泡酒。

Megadeth 主唱在纳什维尔品酒

如果你想要一个迹象表明世界正在转向一个象征性的角落并且事情正在恢复正常,那么本周早些时候宣布重金属明星和 Megadeth 主唱 Dave Mustaine 将在纳什维尔,田纳西州,昨天,举办品酒会。该活动向公众开放,有几款 Mustaine 的 House of Mustaine 酒瓶(该系列包括 She-Wolf Merlot Rosé、Almost Honest Cabernet Sauvignon 和 Darkest Hour Syrah 标签——在各种加州AVA下生产)免费品尝。

“嘿小伙子们,来纳什维尔和我一起玩吧。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到你们了,”穆斯坦在一篇宣传该活动的 Instagram 帖子中说道。最近与喉癌作斗争的 Mustaine 还告诉粉丝,该节目将包括其他非葡萄酒赠品,包括一把吉他。

“我只是想邀请你和我一起出去玩,”Mustaine 说。“我要签一些酒瓶,从 House Of Mustaine 品尝一些我们的葡萄酒,然后出去玩。很久没有和你们在一起了。我真的很期待。”

Covid 并没有完全被遗忘,因为品酒的参加者必须戴上口罩。Mustaine 和 Megadeth 下周末开始巡演。

The Rock 扩大了龙舌兰酒的范围

本周,随着 Dwayne“The Rock”Johnson 推出 Añejo 标签以添加到他的 Teremana 龙舌兰酒系列中,来自北美的更多饮料和娱乐交叉出现。这位著名演员和前摔跤手于去年 3 月推出了 Teremana(拉丁语“Terra”或地球和波利尼西亚语“Mana”——光环或声望的组合)龙舌兰酒,随后销量迅速飙升。加入Blanco和Reposado的 Añejo将于 10 月上市。

约翰逊周三在 Instagram 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准备好,因为我们的 Teremana Añejo 散发出浓郁温暖橡木和香草的美味气息,余味略带甜味和复杂性,”The Rock 说。“它仅采用完全成熟的高地龙舌兰制成,在我们的传统砖炉中烘烤,在我们手工制作的铜锅蒸馏器中蒸馏,并在我们的美国威士忌桶中陈酿。凉爽、性感、优雅、光滑且绝对美味。”

土著社区酿酒厂庆祝

坐落在阿根廷西北部安第斯山脉脚下的图库曼省阿迈查德尔瓦莱镇外一座岩石遍布的干旱小山上,拉丁美洲第一家土著社区酿酒厂上周末庆祝了其成立五周年。该酒庄项目建立于 2010 年,得到了阿根廷农业部的资助,并捐赠了近 50,000株马尔贝克植物,以社会团结模式运行,其中经济动机次于社会利益。生产于 2016 年开始。

酿酒厂(位于门多萨以北 1000 公里/600 英里,萨尔塔以南 250 公里/150 英里)采用传统布局建造,设有大型中央圆形房间,设有办公室、接待区和品酒室。两个半圆形区域从这个主房间出来,里面有酿酒厂设备和一个酒桶大厅/存储区。

该酒庄被称为 Bodega Communitaria Los Amaichas(Amaichas 社区酿酒厂 - 阿根廷西北部和智利北部土著迪亚吉塔人的一个分支),在该地区雇用了大约 40 个家庭。据当地新闻媒体 Los Andes 报道,葡萄酒由 Malbec 和Criolla品种制成,这些品种的种植不含合成化学品或肥料。

酒厂的标签是 Sumak Kawsay,在拉美原始语言之一——克川语中意为“美好的生活”。“这是一个独特的社区企业,”前当地酋长 Eduardo“Lalo”Nieva 告诉洛斯安第斯山脉。“[这是]世界上第三家土著社区酿酒厂。加拿大有一家,澳大利亚有一家。我们决定沿着四条路线开展工作:葡萄栽培、手工艺品、旅游和食品主权。”

Bodega Communitaria Los Amaichas 每年生产约 25,000 升葡萄酒。这些要么直接通过地窖门出售,要么通过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土地工人工会 (UTT) 网点出售。

警方阻止酒车抢劫

同样在阿根廷,据报道,在当地居民威胁要洗劫一辆翻倒的葡萄酒卡车之后,上周在中心城市科尔多瓦外展示了一种不同形式的社区精神。这辆卡车大概在门多萨(西南 600 公里/370 英里)和布宜诺斯艾利斯(东南 700 公里/430 英里)之间行驶,在城市南部翻车,将几个托盘(和数百瓶酒)洒在路上,边缘。许多瓶子被砸碎,拍摄的红酒沿着路边和马路对面汇集。

关于当地人构成的威胁程度的报道各不相同,但当地新闻媒体 La Voz 表示,已部署了 Guardia de Infantería(省警察的人群控制单位)以防止抢劫。拖车上的货物由独特的 Viñas de Balbo 葡萄酒组成,由门多萨的 Bodegas Falasco 通过 Balbo 集团生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