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黛玛斯芳婷酒庄 Diemersfontein

来源:时间:2021-08-17 08:35:01

黛玛斯芳婷酒庄

黛玛斯芳婷酒庄(Diemersfontein)位于南非西开普敦(Western Cape)海岸产区(Coastal Region)的子产区威灵顿(Wellington),是该产区内一座知名的综合性酒庄。  黛玛斯芳婷酒庄的现任庄主是大卫·索娜伯格(David Sonnenberg)——索娜伯格(Sonnenberg)家族事业的第3代传人。20世纪40年代初,大卫的祖父马克斯·索娜伯格(Max Sonnenberg)在连绵起伏的哈威克瓦(Hawekwa)山阴下购买了183公顷的农场。自那时起,黛玛斯芳婷酒庄便一直在索娜伯格家族的名下。大卫的父亲理查德·索娜伯格(Richard Sonnenberg)在50年代继承了酒庄并更多地参与到了酒庄运作当中,且于70年代打造了黛玛斯芳婷酒庄的第一个葡萄园。到2000年,大卫才建造了酒庄自己的酒窖。  黛玛斯芳婷酒庄的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着皮诺塔吉(Pinotage)、西拉(Shiraz)和白诗南(Chenin Blanc),辅以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巴贝拉(Barbera)、鲁本纳(Roobernet)和慕合怀特(Mourvedre)等葡萄品种。值得一提的是,黛玛斯芳婷酒庄的酿酒葡萄有70%是在自家葡萄园种植的,园内的土壤有着“地区前5%的优质土壤”的美名;其余30%的葡萄则来自威灵顿地区其他的葡萄园。酒庄将优质的风土和气候条件与人工精心照料相结合,培育出了十分优质的葡萄果实。  在葡萄酒酿造方面,黛玛斯芳婷酒庄以弗朗索瓦·鲁德(Francois Roode)为首席酿酒师,劳伦·哈尔斯曼(Lauren Hulsman)为助理酿酒师。整个酿酒师团队年轻而热情洋溢,他们将葡萄酒视为人类智慧与大自然馈赠最美好的结合,并在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中引入了全新方法,致力于试验和研发鲜明而独特的新风味。酒庄的木桶皮诺塔吉酒(Wooded Pinotage)在生产上开创了一种木桶酿酒的新风尚,不仅于2001年南非短酒龄葡萄酒展会上赢得了保罗沙尔奖杯(Paul Sauer Trophy),还提高了该葡萄品种的声望。  目前,黛玛斯芳婷酒庄的葡萄酒共有日常(Carpe Diem)、迪莫斯方丹(Diemersfontein)、索克萨尼(Thokozani)、鸟类(For the Birds)和少女的祈祷(Maiden's Prayer)这五个系列。其中,日常系列是该酒庄的旗舰产品,它的独特之处在于至少被置于新制的法国或美国橡木桶中熟化了15个月,整款酒散发出摩卡咖啡和巧克力的丰郁香气,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