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银马堡酒庄 Domaine de l'Etalon d'Argent

来源:时间:2021-08-16 08:35:01

银马堡酒庄

银马堡酒庄(Domaine de l'Etalon d'Argent)位于法国的波尔多(Bordeaux)葡萄酒产区,现隶属于波尔多的罗拔智高公司(Robert Giraud S.A.)。罗拔智高公司是一个拥有4家酒庄的船运公司,旗下的酒庄分别是罗尔酒庄(Chateau Cotes de Rol)、添百利酒庄(Chateau Timberlay)、博凯酒庄(Chateau Le Bocage)和银马堡酒庄。  银马堡酒庄葡萄园的面积为9公顷,位于波尔多圣昂德雷德屈布扎克(Saint-Andre-de-Cubzac)最古老的葡萄酒产区。园中的土壤主要由砂质黏土组成,主要种有80%的梅洛(Merlot)、15%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5%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的树龄为16年。  罗拔智高公司在圣昂德雷德屈布扎克地区还有另一家位于蒙泰龙山丘(Montalon Hill)顶部蒙泰龙磨坊(Les Moulins de Montalon)旁边的奥弗莱葡萄园(Chateau Haut Fourat)。该葡萄园面积为13公顷,从那里可以俯瞰多尔多涅河(Dordogne)。奥弗莱葡萄园地下是呈蜂窝状的采石矿场,园中的土壤主要由粘土组成,富含二氧化硅。这些富含矿石的土壤有利于阳光的聚集且疏水性良好,有利于种植高品质的葡萄。奥弗莱葡萄园里主要种有树龄为30年的梅洛。  银马堡酒庄使用传统的鸡蛋型水泥发酵罐,而后将葡萄酒置入大橡木桶中陈酿。由于鸡蛋型水泥发酵罐的内部平滑,使葡萄酒在发酵时的温度保持不变,因此可以获得矿物质风味浓郁且质量稳定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Domaine de l'Etalon d'Argent和Chateau Haut Fourat。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