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拉卢比埃酒庄 Chateau La Loubiere

来源:时间:2021-08-16 14:35:25

拉卢比埃酒庄

拉卢比埃酒庄(Chateau La Loubiere)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两海之间(Entre-Deux-Mers)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式精品酒庄。  拉卢比埃酒庄由达米恩·康菲蓝(Damien Confolan)创建于1850年。如今,负责拉卢比埃酒庄经营与管理的是家族的第六代传人,帕特里克·泰奇奈(Patrick Teycheney)、他的母亲玛莉·米舍利娜·鲁(Marie-Micheline Roux)以及父亲安德烈·泰奇奈(Andre Teycheney)。  拉卢比埃酒庄的葡萄园位于连绵起伏的山坡上,光照充足。葡萄园占地18.5公顷,园内土壤类型为泥灰质土壤,能够给葡萄树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着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马尔贝克(Malbec)等葡萄品种。  拉卢比埃酒庄酿造过程中,将传统酿酒工艺与现代酿酒工艺有机结合,在提高葡萄酒的品质的同时,使得祖传酿酒工艺得以传承和发扬光大。酒庄内安装有带有温控设备的酿酒桶。  拉卢比埃酒庄发布的酒款包括拉卢比埃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La Loubiere)和拉卢比埃超级波尔多干红葡萄酒(Chateau La Loubiere Bordeaux Superior)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