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古阿贝酒庄 Domaine Cauhape

来源:时间:2021-08-16 20:35:01

古阿贝酒庄

古阿贝酒庄(Domaine Cauhape)位于法国西南产区的瑞朗松(Jurancon)产区中心地带,是该产区最为出名的酒庄,占地40多公顷。  古阿贝酒庄从1980年开始酿造葡萄酒。42公顷的葡萄园坐落于朝南向和朝东南向的斜坡上。园内葡萄均为手工采摘。古阿贝酒庄在法国本土很出名,被视为瑞朗松的最佳酒庄。庄园的建筑很独特,极具欣赏价值。  古阿贝酒庄在十月才开始采摘葡萄,其中的一款酒便是用“十月”来命名。该酒的可贵之处在于其甜度和酸度的平衡,在清新的青柠檬的酸度铺垫下,透出荔枝和苹果的香气,是一款可单独饮用的甜酒。  古阿贝酒庄的土壤以粘土、硅石、石头为主,这种特色土壤及酒庄特殊的酿酒工艺使其酿造的甜白葡萄酒品质极为出色。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