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琼施托登酒庄 Rotweingut Jean Stodden

来源:时间:2021-08-16 14:35:28

琼施托登酒庄

琼施托登酒庄(Rotweingut Jean Stodden)位于德国的阿尔(Ahr)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特级酒庄之一。 施托登家族(The Stodden Family)早在1578年就开始在这里种植葡萄和酿造葡萄酒了。如今,琼施托登酒庄融合了传统的酿酒技术和先进的酿酒设备,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方法,采用纯手工方式采摘葡萄,确保了每一瓶葡萄酒都具有优良的品质。 琼施托登酒庄的葡萄园位于阿尔河谷陡峭的山坡上,朝向正南,因此每天都光照充足,这里具有一种特殊的地中海式微气候,其土质主要为板岩、玄武岩和来源于火山岩的杂砂岩黏土。这种特殊的土壤成分形成了一种“热水袋”效应,白天积攒光照热量,而夜间则散发热量,因此可以保证园中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的完全成熟,从而确保了特级庄葡萄酒的卓越品质。 琼施托登酒庄的酿酒哲学是“与自然和谐共存,酿造至臻完美的葡萄酒”、“质量高于数量”。葡萄园的管理者采用疏芽、疏叶和疏果的种植方法,确保土壤中的养分和足够的阳光能够供给给最好的葡萄,使葡萄得以完全成熟。 琼施托登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有Aloius Rotwein 2011、Dernauer Spatburgunder 2012、Blanc De Noir Spätburgunder 2012、Pflaumenschnaps、Recher Riesling 2011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