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on's荣获世界啤酒大奖金奖

来源:时间:2021-11-01 17:53:07

结果出来了!Cameron's Brewing Company 的《穿越银河朦胧 IPA》获得金奖。

世界啤酒奖是一个评选年度最佳啤酒的国际组织,它授予加拿大自己的 Cameron's Brewing 令人梦寐以求的世界最佳奶昔 IPA/新英格兰 IPA 称号。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啤酒厂(从巴西到德国再到日本)同台竞技,奥克维尔家族经营的精酿啤酒厂以其令人愉悦的木瓜、柠檬和百香果混合物令评委赞叹不已。

“Cameron's Brewing 对这个享有盛誉的奖项感到无比自豪,”Cameron's 总裁 Clint Israel 说。“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新英格兰 IPA,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家知名啤酒厂抗衡,梦想成真。”

在本次第21届世界啤酒大奖颁奖典礼上,近100位评委品尝了来自400家啤酒厂的2000款啤酒。世界各地的评委表示,2021 年的比赛对参赛者的要求特别高。

“今年的版本的世界啤酒奖加拿大判断的是我还没有监督最大的,我一般都非常所有加拿大条目的质量印象深刻,”斯蒂芬·博蒙特的合着者说,啤酒的世界地图集和该活动的加拿大评审监督员。“这种印象后来在英国伦敦的整体评审中得到证实,在那里,加拿大啤酒厂获得的‘世界最佳’奖项比任何其他国家都多。”

2020 年 10 月 30 日揭幕,卡梅伦 2021 年的冠军,巡航通过银河朦胧 IPA,尝起来像一个夏日。IPA 光滑、热带且多汁,与市场上的任何其他产品不同,并且是安大略省仅有的两家在此次活动中获奖的啤酒厂之一。

Cameron's Brewing 始于 1997 年的业余爱好,在现场制作所有啤酒,结合工艺和化学。公司屡获殊荣的产品已在地方、国家和全球啤酒大奖赛中获得超过 250 次认可,其中仅 2019 年就有 18 项主要啤酒大奖。

Cameron's Brewing 的副总裁兼酿酒师 Jason Britton 说:“我们总是很高兴能因团队的辛勤工作、奉献精神和勤奋而获得认可。”

Cameron's 可在 LCBO、啤酒商店和连锁杂货店购买,还在安大略省提供免费送货上门服务。在您当地的酒吧或餐厅寻找 Cameron's,并参观奥克维尔地区的啤酒厂,品尝其屡获殊荣的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